锦铃念

老福特一名文笔不太好的写手。

❤️涉及圈子有全职,d5,怪师,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喜灰(喜羊羊与灰太狼),鬼灭,第五人格电竞比赛,原神,破云,默读,吞海,犯心等等等等

❤️喜爱cp多且杂,无巨大雷点都能磕。

❤️抖奇双粉,提瓦特56级萌新,ICU常客

〔咩咚鹊桥灯会12h‖13:14隐藏彩蛋〕不小心发现秘密小情侣会被静步暗杀吗

*在此感谢万能的cp宇宙生成器

*短打小彩蛋,同居前提

*有一些私设

 

大家好,我是叉西,红润的嘴,你们也可以叫我小程。

实不相瞒,今天晚上我们有个大活动,所以我不是故意要鸽了直播的(粉丝:你tm)。

七夕,美好的日子,又名为单身狗的受害日——对真的是单身狗受害日,玩个游戏都逃不过狗粮。中午排位直播我已经遇到了n+1对心患组了。

喂那边的虾哥和马哥,别以为你们赛季末借了枯草和十八的号我就认不出你们了奥,十八他干得出一局内同时有厘米钩撞墙钩这种事吗,你俩用他们的号在排位秀恩爱他们知道吗(悲)。

总之,在受到整两个小时的或认识或不认识的小情侣们的摧残后,我作葛优躺状摊椅子上,随口对路过的咚咚吐槽:“哎哟卧槽七夕一来游戏里都是情侣,他们到底是在玩第五人格还是第五恋爱,还是单身好你说是吧……咦?”

我突然看到咚咚颈侧有一点隐约的红印,“诶咚咚你那是什么?”

“啊?”咚咚顺着我视线看去,不动声色地向上拉了拉衣领遮住红印,“这个啊,昨晚被蚊子咬的。”

蚊子?

不是每个房间都有开蚊香液吗?

这年头蚊子都这么坚强的?

不过没等我追问,楼梯一阵蹬蹬响,紧接着扬sir在楼梯口冒头问:“咚咚你下来看看,这个快递是不是你的啊,我刚在小区门口保安室拿到的。”

“哦来了!”

身旁撩起一阵风,咚咚跟着扬sir下楼去了。

是我听错了吗,我怎么听到咚咚下楼前隐约说了句“都怪你”然后就听不清了。

怪扬sir什么事?

 

单身狗的七夕总是那么无趣且无聊。

所以当经理提议咱们开一个单身聚会时我是举双手双脚赞同的。

不过问题来了,去哪搞呢?留在俱乐部有点没意思。

“要不去咚咚家吧,离得近。”领队大哥提议。

好主意。我想。

举手表决,没有异议,连咚咚本人都赞同。于是几人快快乐乐地打车前往咚咚家。

顺便一提,咩咩你为什么执着于坐咚咚边上,咚咚是有什么特别的吸引力吗(bushi)。

 

我之前没有来过咚咚家。不只是我,mrc全队估计也都没来过。

咚咚家两室一厅其实挺宽敞的,而且明明没什么时间回来住却还收拾得井井有条,完全不像是一个单身狗的房子。

嗯,我喜欢。

不过快半年没住人的房子……真的会这么干净吗?

 

说是单身聚会,其实队里就没几个人会正儿八经做饭,就算会空置这么久的房子你还指望冰箱里有能展现厨艺的菜?

所以最后果然叫了外卖,本质上还是吃夜宵,换个地方吃而已——哦不对,为了使聚会像个聚会经理大哥还掏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酒。

虽然我不喜欢喝,但看他们喝还蛮有意思的。

不过在一群人闹哄哄地准备开酒时才发现一个问题——

“咚咚,你这有酒杯和开瓶器吗?”经理探头冲厨房问道。

“有啊。”

回答得很快,但不是咚咚。

扬sir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客厅的冰箱边,闻言顺手拉开边上不知道是不是摆着装饰的酒柜翻找,少顷居然真拿出了一套酒杯搁桌上,又大踏步走进厨房,动作熟练自然,硬要说的话就是像这个家的男主人,对这里了如指掌。

我盯着桌上亮闪闪的酒杯,沉默了。

不只是我,队友们也跟着沉默了。

这……是不是咚咚的家?

我:………………

哦吼,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等扬sir拿着开瓶器回到客厅,看到的就是一众六人十二道视线。

“我刚刚找了下,开瓶器放在冰箱顶上……怎么了你们?”扬sir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

我也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

咚咚脖颈上奇怪的红印,,楼梯口奇怪的“都怪你”,坐车时总喜欢蹭在咚咚边上,以及更早以前,备战间和台上种种隐秘的小互动。

“……扬sir咚咚你俩老实交代,背叛组织多久了?”

扬sir也沉默了。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于是原本的单身聚会华丽变成了八卦大会——单身狗抱团取暖哪有审判背叛组织的狗男男香啊。

而我,在嘴比脑快捅穿真相并在此后几个小时不间断收到来自扬sir核善的目光后,表面稳如老狗地给好兄弟滴叉发了条微信。

叉西:微信转账30元

叉西:滴叉,东玄,方便的话现在下楼立刻帮我买个手电筒,精钢,大号的,可以照明可以防身的那种,一小时后带着电筒在我们俱乐部门口碰头。

滴叉:???你怎么了?

叉西:没怎么,不小心捅破了不得了的事,快点晚了明天就见不到我了。(手动拜拜)

#不小心捅破教练和同事的地下恋情现在教练想要静步刀了我,请问大号精钢手电筒可以在这时候防身吗#

评论(5)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