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铃念

老福特一名文笔不太好的写手。

❤️涉及圈子有全职,d5,怪师,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喜灰(喜羊羊与灰太狼),鬼灭,第五人格电竞比赛,原神,破云,默读,吞海,犯心等等等等

❤️喜爱cp多且杂,无巨大雷点都能磕。

❤️抖奇双粉,提瓦特56级萌新,ICU常客

【叶橙向】与你同在(25)

(二十五)

后台休息室。

偌大个休息室就只有苏沐橙一个人待在里面,坐久了多少也有点无聊。叶修也还没完事,苏沐橙只好缩在角落里刷QQ,顺便向前面的同志们打探下进度。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  王队现在到谁了?

王不留行:美国差不多进行到一半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我好羡慕你啊不用坐在这里!我听了快四十分钟的英语啊!重点是这都是什么鬼啊!再听下去我都怕我回去做噩梦了!

沐雨橙风:有这么夸张吗?

石不转:是真的。

风城烟雨:难得赞同黄少的话。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少天,学好英语任重而道远啊(^_^) 。

夜雨声烦:……队长你倒是先放开白妹子再说这话啊。

苏沐橙噗嗤一笑,正欲回话,门却在这时打开了。

“好了……”苏沐橙下意识地抬头,吐出了一半的话突然卡在了嗓子里。

走进来的确实是叶修,不过这个样子的叶修明显不属于她对他的的印象中的任何一个。

演讲也不是表演,就算事前有化妆也不会化得多厚,而且主办方明显也考虑过开幕式后的清洗问题,所以叶修画的也就是个淡妆,倒是头发能看出有精心打理,服帖了不少。

饶是如此那也扛不住这位拥有与生俱来的高颜值。天生高颜加上淡淡一层妆的强化,叶修的画风生生被扭转了一百八十度,成功从宅男风进化成了暖男风,再添上进化妆间前苏沐橙塞给他的那套黑色西装,整个人翩翩的令人有些目眩。

“看什么呢这么入神。”叶修从苏沐橙的反应也看出他这近四十分钟折腾出的一身效果还是不错的,心情愉悦不少,大步走进休息室的同时还不忘关上门。

“看你帅啊。”苏沐橙也不吝啬夸奖,“满分十分,不怕你骄傲。”

“评价这么高啊。”叶修笑。

“还说呢。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有多容易惹艳上身。”

“惹艳上身了那我也是你的。”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叶修的情话技能一路点到满阶,甜的腻死人的情话张口就来。

“再说,招来桃花那也得怪叶秋去,是他叫我好好打扮的。”不过这本来满满狗粮的画风却在叶修下一句话下毁的一干二净。

远在B市的叶秋莫名感觉膝盖中了一箭。

“伯父的话你怪叶秋身上啊。”苏沐橙笑。

“那当然。”亲弟什么的,当然是用来坑的啊。

说起这事还得回到国家队尚在集训的时候。

就在集训第四天,冯主席就已经发消息来通知作为领队的叶修了,还特别“贴心”地附赠已经被好的中英两个版本的发言稿。

叶修当然不想应下来啊,无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冯主席这回倒是学精了,在通知叶修之前酒已经又一个电话打到了叶父那边,说是让他去展现国家形象,为国争光。

这种为国争光的事叶父当然不会也不可能拒绝,分分钟就满口答应下来。于是乎,就在冯主席的通知之后,叶修又接到了来自自家老爹的消息,大致就是说自己已经替他答应下来了,务必要好好准备,不能损国家形象之类的。

亲爹都已经替他答应了那他还能有什么办法,也就只能老老实实的背稿子去了咯。

结果没想到叶父对这事比他自己还上心,就在去往苏黎世前一天早上,苏沐橙收到了一个份量不轻的快递。再拆开一看,得,内容还真不少,除了一套做工精致明显很高档的西装和领带外,还附上了一张字迹有些飘逸的字条。

“嫂子:

 这是我爸给混账哥哥的,开幕式前务必要让他好好整理自己,他要不肯就押着他,总之要让他形象好点。爸说了,要是看到他有损一点点的国家形象,就不许他回家!”

苏沐橙:好的我知道这是谁写的了。

“咚咚”敲门声在这时响起,工作人员已经下来提醒叶修上场了。

“走了。”叶修转身,长腿几步走到门口,却在即将拉开门的时候突然折身。

跟在身后的苏沐橙一懵,紧接着就被猝不及防地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场下见。”叶修一手搂着怀中女孩的腰,一手在她发间揉了揉。

他的嘴唇几乎是贴在苏沐橙的耳朵上,说话时吐出的气流轻轻拂过耳廓,声音低沉沙哑,要多撩有多撩。

如愿以偿的看到苏沐橙的脸几乎是瞬间涨红,他坏坏的咧了咧嘴角,也没再过多停留,推开门大步流星的随工作人员离开,徒留她一人还在休息室凌乱。

然后脸颊上再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一抹绯红。

叶修这个大流氓!!苏沐橙你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啊啊啊!!!

好尴尬啊啊啊啊!!

苏沐橙察觉到脸上的温度几乎呈直线上涨趋势,赶紧抬手猛地拍了拍脸,一边在内心疯狂默念邪念退散一边做贼似的顺着走廊溜回观众席。

————————————————————

苏沐橙这边刚摸回了中国队选手席,没过多久就听到主持人响亮的宣布由中国队领队上台。

“沐橙你刚刚不是和叶修一块吗?咋样啊?”

苏沐橙收到给叶修的西装的事瞒过谁也不可能瞒过身为闺蜜的楚云秀,此时见苏沐橙回来了,好奇心爆发的楚云秀没忍住暗暗戳了戳她。

“这不是已经上台了吗?”这过了近十分钟苏沐橙总算是淡定了点,至少没被楚云秀一眼看出自己在不久前被撩到了,“喏,你看。”

楚云秀探头看向台上,与此同时,身边一直在低声讨论的队友突然间静默了一秒钟。之后他们的反应,就像在平静的水潭里,扔了一颗……

手榴弹。

“我去这是老叶!”黄少天反应最大,直接嚷嚷上了,看样子要不是努力克制这自己,没准他就要跳起来了。

黄少天此时的反应在不知情的人看来显然太过失态,更诡异的是,他周围一圈人居然没有一个想到阻止他。

因为此刻,他们的心情也和黄少天一样。

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台上的人显得更加风度翩翩,一双眼睛灿若星辰,嘴角挂着微笑,整个人似乎都在散发着光芒,令人移不开眼。

这要不是熟到一定程度,谁能想得到这个无论外貌气质还是言谈都挑不出一点毛病的人居然会是那个不修边幅没精打采能靠一张嘴气死人的叶修?

面对叶修这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没几个人能做到像苏沐橙那样快速回神。只不过惊讶归惊讶,他们好歹也知道控制一下,情绪没像黄少天那样外露。

饶是如此,从这里将近五分钟的沉默也同样可以看出叶修这简直像换个人一样的转变还是给他们带来不小的意外。

直到叶修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遍全场,一行十几人才有了点动静。

“这个是叶修?我认识的那个?”张佳乐的反应和黄少天没差多少。

“看样子是。”张新杰淡定地推了下眼镜。就算是在这种超出他预料的状况下,他依然不改严谨本色。

“看不出来啊,叶修居然还有这么人模狗样的一天。”黄少天摸着下巴说,就是不知道这话是褒义还是贬义了。

“人靠衣装啊。”王杰希感慨。

中国选手席一时间议论纷纷,不过毕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几人兴奋的讨论一番后,也都自觉停下嘴听台上的演讲了。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