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铃念

老福特一名文笔不太好的写手。

❤️涉及圈子有全职,d5,怪师,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喜灰(喜羊羊与灰太狼),鬼灭,第五人格电竞比赛,原神,破云,默读,吞海,犯心等等等等

❤️喜爱cp多且杂,无巨大雷点都能磕。

❤️抖奇双粉,提瓦特56级萌新,ICU常客

【叶橙向】与你同在(27)

(二十七)

再把视线转回这边。

“早安吻?”叶修轻笑,缓缓靠近还在窃笑的某人,“怎么能这么草率呢?”

眼前是叶修缓缓靠近的俊脸,苏沐橙再傻也知道他想干什么了,“你你你别……我已经给过了,不准再要!”

“我不得给个回礼啊?”怀里的人儿略带紧张的眼神另他心情大好,忍不住低下头,准备再品尝一次昨日睡前享受的那份甜美。

“咚咚咚——”

“哈哈哈老叶没猜到是我来叫你吧?赶紧给我起床!起床起床起床!太阳要晒屁股啦!你再不起床我就把你的早餐吃掉啦……(以下省略n字)”

苏沐橙趁这机会赶紧推开叶修,涨红了脸留下句“我先回去洗漱啦”,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就一溜烟溜下了床,匆匆奔到门口拉开了门。

门口的黄少天长篇大论才开了个头就被打断,才刚懊恼叶修今天怎么起得这么快,就被“门口出现的不是叶修而是苏沐橙”这一事实差点给噎死。

这两人在一起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了,黄少天也没觉得他们同房睡一晚上会是什么不可理解的事。

重点是此时出现在他面前的苏沐橙,一张精致的脸涨得那叫个红透,睡衣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凌乱,再配上随着苏沐橙开门的动作黄少天同步感受到由房间的主人身上散发出来的低气压以及一眼看到的阴得都能滴出水的脸色,再迟钝黄少天都知道他干了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哈哈……苏妹子你也在啊……老叶你起来了那我就先走了哈,不打扰你们了……”黄少天尴尬地笑笑,恨不得剁掉自己刚刚敲门的手。他是想找老叶PK,但不代表他想被这个荣耀大boss按在地上摩擦到粉碎性骨折啊!

黄少天再次痛恨几分钟前临时起意想要叫叶修起床的自己。

“我,我也先回去了!”苏沐橙见黄少天要溜,留下一句话就赶紧跟着一起溜了。

叶修面色不善的盯着两人,准确来说是盯着黄少天风一样的消失,暗暗磨了磨后槽牙,随后起身去洗漱。

——————————————————

在楼梯口和苏沐橙分开后,黄少天再回想起刚刚那一幕,颇有点欲哭无泪,深深觉得自己是实实在在的招惹到这个荣耀大boss了。

这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在几秒后他看到QQ消息时更深了。

索克萨尔:少天,苏沐橙在叶前辈房间(^_^) 

黄少天:…………

队长,你也不早点说啊!!!

另一边。

“喻队,你确定这来得及?”白晗凑过去瞅着他发出消息,质疑道。

“应该吧……”喻文州说得也是底气不足。同为蓝雨人,他也不能就这么看着自家王牌就这么栽了,就算没啥可能也要抢救一下不是?

不过很显然,晚了。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发回的不知道多少个大哭表情,眼角抽搐两下,又打了几个字发回去。

索克萨尔:保重(ง •̀_•́)ง

黄少天:………………………………

呵,这塑料队友情。

没过多久,国家队其他人都三三两两到达了训练室,孙翔还顶着一头乱毛,一看就是被强行扒起来的。

“队长,早上连训练都没有啊,不能多睡一会吗……”孙翔欲哭无泪,活在轮回的他容易吗?

“要养成习惯。”周泽楷一本正经地说道。

“哦……”孙翔乖乖闭嘴,在内心刷起了弹屏。谁要以后还说霸图的作息最严他一定要开小号怼死那货!明明轮回的待遇也好不到哪去的说!

“我突然觉得二翔挺悲催的。”苏沐橙瞟了眼又打了个哈欠的孙翔,悄咪咪的跟一边的楚云秀说道。

“是啊……没想到周泽楷一小年轻都快活成张新杰的样了。”楚云秀吐槽着。

“咳咳。”四处蔓延的声音被两声轻咳打断,不知何时出现的叶修站在门口,看到训练室里人员齐全,眉毛一挑道,“我不是说今天早上不用训练,养好精神再来吗?”

众人鄙视,你倒是别出现在这里啊!

“既然你们都来了,世邀赛的赛制什么的我就再说一遍吧。”叶修面色不改的继续话题,仿佛没察觉到众人的鄙视,“这次世邀赛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四队进行积分制,最后小组内积分最高的前两名将晋级八强,进入下一轮。”

“比赛分擂台赛和团队赛,各出场六名成员。每场的队员不可重复。”

balabala……(我不想码了……太多……随便一点吧……)

“就这些了,剩下的你们去问文州吧,要训练的留下来要浪的去浪,不过我还是劝你们珍惜这一早上,下午继续训练。哦对了,明天早上九点要抽签分组,文州你别忘了。”叶修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说道。

“嗯。”

谈话结束,就算是张新杰也没有再留下来的意思,告别后纷纷起身离开。

黄少天见全程叶修都没有点到他的名字,在心里长吁了一口气,猫着腰就要以最不引人注意的速度溜出去。

但悲剧就在这时发生了。

“黄少天你留下来,陪我对练两把,我都好久没上手了,熟悉熟悉。”

黄少天脚下一绊,差点没来个平地摔。

我靠最后一秒了给我来这手!叶修你故意的吧!肯定是吧!

——————————————————————

停更前的最后一篇……下次更文可能就是中考后惹T_T

日常@鱼子酱 

评论(6)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