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铃念

老福特一名文笔不太好的写手。

❤️涉及圈子有全职,d5,怪师,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喜灰(喜羊羊与灰太狼),鬼灭,第五人格电竞比赛,原神,破云,默读,吞海,犯心等等等等

❤️喜爱cp多且杂,无巨大雷点都能磕。

❤️抖奇双粉,提瓦特56级萌新,ICU常客

【叶橙向】与你同在(3)上

(三)
 事实证明,我们的叶不修同学确是累着了。
 这一觉,他愣是睡到了第二天下午才从床上爬起来,而且还一脸没睡够的样子。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陈果见他终于起床了,高兴得大手一挥,直接订了市中心酒店的包厢。
 不过……“这会不会太贵了?”苏沐橙再一次确认了一遍地址,扯了扯嘴角。
 她好像记得,这家酒店虽然评价不错,但包厢的价钱……从来就没便宜过吧?
 “总冠军耶,当然要好好庆祝啦,还可以顺便把那家伙的饯别宴也一起办了。”陈果倒是没在意这些细节。
 退役的决定,早在比赛结束后叶修就对兴欣众人说了。虽然有些舍不得,但陈果还是决定尊重他的选择。
 本来陈果也没打算办这么奢华,但考虑到叶修这么辛苦,再加上人都要退役了,她最后还是决定大方一回。
 “老板娘就是壕啊!”方锐也凑过来,笑嘻嘻地拍马屁,成功换来了几人的白眼。
 “去去去一边去。”就连陈果也没忍住嫌弃。
 “猥琐方你的节操呢?两毛一斤卖掉了?”魏琛也凑过来义正言辞地鄙视,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也在没节操的范围内。
 “你好意思说我?你有过节操吗?”方锐一脸嫌弃。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你们谁上去看看叶修?”眼看战火有燃起的迹象,陈果连忙出来当和事佬。
 “老叶什么时候这么磨叽了?”方锐果断转移话题。
 “换个衣服换了将近半个小时……确实墨迹。”魏琛难得和方锐意见一致。
 就连一向沉默寡言堪比周泽楷的莫凡也点了点头,第N+1次把目光投向二楼。
 “这家伙该不会又睡着了吧?”唐柔说。
 “所以说到底谁上去看一下?”结果一群人讨论来讨论去,话题又回到了原点。
 “老大你好了没!”包子直接扯着嗓门对着二楼大吼一句,吓得一边的罗辑差点没把水给撒了。
 “我擦你就不能小点声!”向来都是以理科大学生自居的罗辑居然爆了粗口,由此可见是吓得不轻了。
 “你小子懂啥,这是豪放!”包子这回直接一巴掌拍在罗辑背上,引来罗辑愤怒的目光。
 “包子你叫我?”叶修终于从二楼下来,挑眉道。
 “卧槽叶修你怎么这么墨迹!”魏琛叫道。
 “呦,怎么?想我了啊老魏。”叶修这话怎么听都是满满的诡异。
 “想你妹啊想!”魏琛发现,自从到了兴欣后,他似乎越来越暴躁了,原因不明……
 “再不走要迟了。”眼看新一轮战火就要燃起,安文逸及时冒出,一句话制止了新一轮战争的开始。
 “果果,先走吧。”唐柔叫陈果。
 “哦哦。”陈果反应过来,对身后一群人吼了一嗓子,“憋吵了,还去不去了!”
 “去去去,当然去,老板娘你先息息火。”魏琛率先跟着陈果出门,还转身招了招手,“我先走啦。”
 “切,狗腿。”方锐一脸鄙视,身体却听话的跟着出门。
 “走吧走吧。”包子转瞬间就转移了注意力,紧跟着方锐出门,还顺带拉上了正散发着怨念的罗辑。
 安文逸见战争终于停止了,满意的点点头,也随众人一起去找出租车了。
 于是乎,只是转眼间,客厅里就只剩下苏沐橙和叶修了。
 苏沐橙看着叶修,嘴角微弯:“怎么收拾这么干净?”
 叶修不仅换了套衣服,似乎还仔细收拾了自己一番,连脸上的残留的胡须渣都剃干净了。虽然还是一副宅男样,但总算比以前精神不少,仔细看倒是有些小帅。
 以苏沐橙对他的了解,叶修之所以把自己收拾这么干净,绝对是有重要的事。
 “今天比较特殊。”果不其然,叶修笑了笑,还挑眉补了一句,“怎样,哥帅不?”
 “还行。”苏沐橙点头。
 “那就好。”不知是不是错觉,在她点头的一瞬间,叶修似乎松了口气。
 “以前庆功宴都没见你收拾这么干净。”苏沐橙调侃。
 “走吧。”
 “嗯。”
 两人并肩出门,就看见楼下方锐的扯着嗓子吼:“卧槽老叶你俩好了没!”
 “来了来了。”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笑,同时应了一声,走下楼梯。
 。

评论(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