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铃念

老福特一名文笔不太好的写手。

❤️涉及圈子有全职,d5,怪师,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喜灰(喜羊羊与灰太狼),鬼灭,第五人格电竞比赛,原神,破云,默读,吞海,犯心等等等等

❤️喜爱cp多且杂,无巨大雷点都能磕。

❤️抖奇双粉,提瓦特56级萌新,ICU常客

[喜灰]逃亡进行时(2)

*中篇……大概?
*喜灰!喜灰!喜灰!别给我在这刷灰喜!
*文笔很渣,我尽力。
*本篇所有人物都为拟人,喜灰二人相差十岁。
*老规矩,拒绝ky。
*科普一小波:喜爷的英文名是Weslie,灰叔是Wolffy。

“叫我什么事?”门上的风铃随着咖啡厅的门被推开叮当作响,灰太狼在店内扫了一眼,径直走向角落的一张桌子,“有什么事不能在本部说?”

“我怀疑我们现在被监视了,这里人多,反而更保险。”喜羊羊搅动着面前的咖啡,看着他一屁股坐在对面的椅子上,“你看看这个吧。”

“你也收到了?”灰太狼扫了眼桌上的信纸,立刻了然。

信的内容不多,只有一句话。

“你们中间有一人是叛徒,三日内交出,否则,按规矩处理。”

“是。”喜羊羊直接进入正题,“你是卧底?”

“你信?”灰太狼挑眉。

“我当然信——你啊。”喜羊羊故意拉长尾音,看到灰太狼连眉头都没皱一下有点沮丧,“还以为能骗到你呢。”

“这么久了我还不清楚你?”灰太狼挥手叫来服务员,“一杯拿铁,谢谢。”

“说正事吧。”热气腾腾的拿铁很快摆在了他面前,他把方糖扔进去,说道,“你觉得呢?”

“不过是想除掉我们罢了。”喜羊羊放下小勺子,抿了一口,“功高盖主,这一天迟早要来。”

确实,两人本就是部内顶尖的杀手,再加上成为搭档后这两年默契十足的表现以及难以超越的成功率,风头甚至隐隐超过了话事人,也难怪他会对他们起了杀心。

飞鸟尽,良弓藏。

在高位者眼中,这就是永远的真理。

“所以呢?”

“三天后到最近的火车站,懒羊羊已经办好移民证和火车票,伪造的身份我也弄到了。”

“那你呢?”咖啡杯和盘子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灰太狼抬头,眼睛直盯着喜羊羊。

“我会跟上的。”喜羊羊能感受到灰太狼狼一般敏锐的视线落在自己脸上,不动声色的垂眼避开一次视线相撞。

“你有时候挺不会忽悠人的,喜羊羊。”灰太狼突然起身,双手撑着桌子凑近对面的人,一字一句的说,“你没打算离开。”他用的是肯定句。

“……话事人没那么好忽悠的。”喜羊羊按住他的肩膀,“坐下吧,这样挺累的。”

“那你把我当什么了?”灰太狼没理,直盯着他的眼睛。

他能感觉到按在他肩膀上的手突然顿住,面前的青年抿着嘴角一言不发,这不禁让他有点暴躁。

“在一起的那天我就说过以后我们的命是一起的,有什么事不能一起面对吗非得一个人全揽着?”他烦躁的揪揪头发。说实话这家伙什么都好,就这什么事都想一个人担的性子是让他既烦又心疼,“都说本大爷三十岁能照顾好自己了你怎么就不听?都把我上了还不打算负责到底?”

“噗——”,一阵良久的静默后,喜羊羊看着灰太狼烦躁的揪着本就不整齐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出声。

“你笑什么?”灰太狼停下手中的动作,奇怪的撇了他一眼。

“没什么。”喜羊羊把人按回到对面的座位上,端起凉的差不多的咖啡抿了一口,“你确定了?”

“这话问得跟废话一样。”入口的拿铁尚还温热,他挑眉,“你去哪我就去哪。”

“行。”

三天后。

“不怕?”喜羊羊抱着双臂靠在墙上问。

“笑话,本大爷字典里什么时候有过怕字了。”灰太狼看着话事人办公室的门突然洞开,一群黑衣杀手涌出,领头的颇为有礼的朝二人鞠了一躬,“二位,话事人叫你们进去。”

“走吧。”他对着灰太狼一笑,拽着他的手走进房间。

既然知道是棋局,那把棋盘掀了不就得了?

——————————————————

上一篇热度似乎还不错?

再次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吧_(:з」∠)_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